鱼跃

往返来者,皆是过客,皆是回忆

<新神探联盟>正泽 结果

有一天
包正对公孙泽说
我喜欢你
当时两人还未熟络
公孙心里还很不服气包正
于是公孙瞪了他一眼
当他奚落自己
后来
包正又对公孙泽说
我喜欢你
当时两人站在天台
正在数瑞鑫药厂的出入库
公孙当他不务正业
闭嘴不有理他
后来
包正又对公孙泽说
我喜欢你
当时案件大破
公孙喝了些酒
整个人轻飘飘的
他回了句
我也喜欢你啊
可谁都知道
这只是句笑话
后来
在后来的后来
包正说了很多次
我喜欢你
公孙泽的反应虽然不同
但一直也当玩笑
直到包正终于耐不住了性子
他正式地向公孙泽告白了
公孙泽愣愣
又笑笑
还是没有结果

"不是每一段姻缘,都有结果。"

PS:其实后面告白的时候,探长已经明白包正的意思了,但探长没有回应,因为原剧中,探长个人似乎很反感兔儿爷的存在,所以他不会同意,但也不至于会厌恶包正,只能当玩笑混过去。而包正很聪明,知道公孙拒绝,也会尊重选择。(霸王硬上弓什么的还是算了吧,两个人都号称是正义的化身好吗)

评论
热度 ( 12 )

© 鱼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