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

往返来者,皆是过客,皆是回忆

<伪装者>楼诚 杀了我

阿诚知道了某种讯息
一种会让他们粉身碎骨的讯息
于是恐慌的阿诚真的杀了明台
他背叛了明楼
明楼不相信
他宁愿这是阿诚的失误
可阿诚说
我没失手
明台没了
他递给了明楼一张名单
上面地下军统的据点
精细到令明楼心惊胆战
明楼问他
你到底想干什么
阿诚说
替我寻一条活路
阿诚要当叛徒
明楼开枪射中了他的右腿
血染红了名单
明楼问
你到底想干什么
明诚指了脑袋
打死我,
不然,就是上海军统站的毁灭
明楼举了枪
又放下
又举起
你到底要干什么
明诚没有回话
转身出了门
桂姨站在书房的门外
看见一身血的阿诚
心里吓了一跳
大门的把手被转动
然后
就再也没打开
明诚回视了一眼
倒在了明楼的枪下
像慢动作一样
缓缓地倒下
明楼指着枪
怎么也放不下来
你以为我不敢杀你吗
明楼洗了枪
头疼欲裂
后来
后来
孤狼向藤田汇报
明诚被明楼亲自打死
藤田来了明公馆
带走了明诚的尸体
经确认
他就是上海军统的毒蛇
明楼愣了眼
转身迎笑祝贺特高科再立奇功
他等了很久
直到明台哭着来找他

Ps:好吧,天知道我写了什么,在B站上看见了一位太太的背叛梗觉得很带感就写下来了,无逻辑,部分剧情改动。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鱼跃 | Powered by LOFTER